无畏漫境

杰森·斯坦森加盟“夜魔侠”因消息泄露而告吹?



谣言是可怕的。最近报道称,杰森·斯坦森正在谈判加盟漫威和Netflix合作剧集《夜魔侠》,但昨天这篇泄露报道明显将此事画上了句号。究竟发生了什么?

传闻有时作用巨大,但在选择秘密演员时传闻会起到负面作用。昨日,电影网站Latino-Review透露了杰森·斯坦森有望在《夜魔侠》第二季中出演靶眼,此消息一出影迷们表现出一片压倒性的积极回应。

据电影网站Bloody Disgusting报道,该英国演员“曾授权参与重要谈判中,而泄露事件终止了此事。也许是他的经纪人发现了此事带来的轰动效应后立即提高了他的片酬?也许是工作室担心斯坦森的经纪人会借此事抬高片酬而先发制人终止了协议?谁知道呢。最重要的是这位大明星昨天还在名单之首,谈判进入深度阶段,而今天漫威就已经离开去寻找新的候选人了。”这些暂不确定的推断都很合情合理。

 

诚然没人敢说他一定会出演那个角色,只是这些看上去与去年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出演奇异博士一事如出一辙。电影网站Collider过早地报道了该演员会出演此角色,所有人都欣喜若狂,然后谈判就被终止了…………

值得怀疑的是斯坦森最近有关漫威影片的评论或与此事有关,而他之所以会如此评论是因为他扮演的靶眼会在超级英雄的肉搏场面上带来很大的差异。但现在看来,我们可能永远无从知晓了。

 


转自CBM新闻

编译:hannah


评论
热度(7)
©无畏漫境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一起来聊美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