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漫境

复仇者V5中文正版漫画开售,快来参与转发抽奖吧!

  漫迷万分期待的最新复仇者联盟中文正版漫画正式开启预售。参与微博转发,即有机会获得由@钢铁月球 提供的复仇者联盟V5漫画一套(6本),活动正在进行中,6月9日截止。(点此进入)


  在经历2013年大事件"奥创纪元"的软重启之后,漫威紧接着就开始了复仇者联盟V5(Avengers vol 5)的连载,直到2015年5月以悲剧完结从而开启了大事件"秘密战争"。而这期间还穿插了“无限”和“原罪”两个大事件。用一句话概括该系列:一切皆从两个男人开始,一个代表生命一个代表死亡。这是一部走向灭亡的交响曲。

  大事件无限成为了近几年漫威难得的佳品,不少粉丝评价编剧Hickman“把漫威拉回了正轨”“这才是真正的复仇者”……然而大家没想到的是,Hickman玩起虐梗来也是轻车熟路,美国队长与钢铁侠两人新一轮的冲突即将爆发……

  总结一下该系列的看点:规划了漫威漫画世界的总体走向,埋下了很多重要伏笔(炸弹);穿插其中的“无限”乃近几年最棒的大事件,而“原罪”部分则导致了英雄们分崩离析。如果你是刚入美漫坑的新人又想了解漫威漫画世界的最新近况的话,这套漫画是最适合的刊物。而且尚不知“秘密战争之后是否重启,这也让该刊极具收藏价值!

——————————————————————————————————————————

延伸阅读:

官方指定线上售卖点

该刊与其他相关刊物关联阅读顺序

作家Hickman介绍



编辑:颂藏

评论
热度(39)
©无畏漫境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一起来聊美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