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漫境

流言(剧透): 奥创纪元之后的复仇者成员会有如何变动?


据最近的超级英雄新闻网报道,他们已经知晓了在奥创纪元之后,地球最强英雄联盟又会剩下哪些成员.我们目前虽然已经听说了许许多多个版本.但他们坚持说,奥创纪元之后的复仇者联盟,将是由美国队长和黑寡妇领导的,由猎鹰,绯红女巫,幻视,战争机器组成的新联盟,他们同样支持快银将在本片中死亡的流言,Bleeding Cool是最先发布这篇报道的新闻网,但巴达斯·戴杰斯特随后宣称那只是他看到的众多版本的剧本之一(而且不是最新的).而超级英雄新闻网则说快银的死是真的,,他最终会为了保护其他复仇者而死!如果真的是这样,大家难道不觉得这是漫威对于自己的人物角色的巨大浪费吗?

————————————————————————————————————


评论
热度(5)
©无畏漫境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一起来聊美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