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漫境

漫威新公开两本秘密战争支线. 神奇蜘蛛侠:再续誓言,1602女巫猎手安吉拉



  如果你还在为彼得帕克和玛丽简在one more day(故事发生在内战的时候,当时蜘蛛侠公开了身份,梅婶被射杀,蜘蛛侠和魔鬼梅菲斯特达成交易,已自己和玛丽简永世不得结婚为代价,来换取梅婶的生命,并抹去了全世界所有人关于蜘蛛侠是彼得帕克的事实)时失去的婚姻而感到愤愤不平的话,那么你一定想要看这本漫画的!根据每周娱乐播报,现在的惊奇蜘蛛侠作者Dan Slott正在创造一个彼得和玛丽简的婚姻没有消失的故事。这段故事发生在斗界里的regency,这一地区由神秘的反派regent统治。slott说一些经典的蜘蛛侠反派也会出现在,例如eddie brock毒液和猎手凯尔文。
  “当你仔细分析蜘蛛侠这个角色的时候,你就发现这个角色最注重的就是责任。而当他成为丈夫和父亲的时候--他从对整个世界的责任感,变成了他的妻子和孩子成为了他的全世界。”slott对周报说道“当你女儿需要你的时候,你得在她身边,当你妻子需要你的时候,你也得在她身边--相对来说,他从未需要出现在其他人身边。


现在的安吉拉:仙宫刺客的故事将不会出现在斗界中。取而代之的,是发生在1602宇宙里安吉拉的故事。安吉拉和她的搭档莎拉作为国王詹姆士的女巫猎手,将会和很多1602宇宙里为人熟知的角色一起出现。其中也会夹杂着第一次登场的新角色,例如1602里的巴基和银河守护者。


评论
热度(5)
©无畏漫境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一起来聊美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