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漫境

CBR 在线问答摘要:秘密战争——终焉将至




【①】本狄斯(Bendis 终极漫画系列编剧)保证“终焉”会有“合理的结局”

 “终焉(ULTIMATE END)”是大事件“秘密战争(SecretWars)”的主线,终焉起源于由布莱恩•迈克尔•本狄斯(BrianMichael Bendis)和马克.拜格雷(Mark Bagley)合作的经典“终极蜘蛛侠”系列。本狄斯将其比作美剧的最终季,并且承诺会为众多角色设置“合理(这里还有传承的意思)的结局”。终极宇宙自从2000年开始连载“终极蜘蛛侠”#1时正式诞生,那么这次究竟是不是终极宇宙的终结呢?

阿克塞尔.阿隆索:多年前我们就知道终极宇宙的最终命运掌握在“秘密战争”手中。我们告诉过你们漫威宇宙要和终极宇宙相碰撞了,我们告诉过你们“万物终结”,你们也看到了亚历克斯.罗斯(Alex Ross)的小板海报,这一切都说明疯狂已经降临。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去认真阅读,读懂这一切的意义本狄斯和拜格雷为“终极蜘蛛侠”做的贡献是前所未有,史诗级的。每月一刊的质量,货运率的加速,都是它开创的先河,在漫画界是前所未有的。从彼得.帕克到迈尔斯.莫拉莱斯,“终极蜘蛛侠”成为了漫威的旗舰品牌。还有谁比他们更适合吟唱这支“天鹅挽歌”呢?

终极宇宙宇宙给我们引入性格鲜明的的角色提供了机会,像新款太妃糖那样呈现给新一代的读者。事实是,这部系列不仅战胜了那些怀疑者,还带来一批忠实的拥趸,这无疑带给我们极大的鼓励,让我们得以抓住机会得以带给漫威宇宙以创意。正是终极宇宙成就了漫威宇宙。我觉得这就是终极宇宙的遗产。”

 

【②】关于已经公布的秘密战争支线

阿隆索:总而言之我们想给我们的创造家们以选择,以及筹划所需的时间。而一大批作家就瞄准了‘末日’——如果你知道这是你生命中的末日,你会做些什么?——因为,这太酷了。

“阿提兰崛起(Attilan Rising)”与“秘密战争”系列直接挂钩。你会从我们上次的图片中发现我们为其挂了“斗界(Battleworld)”的标签,意思就是说故事对于主线剧情关联紧密。异人族的角色们,或新或旧的,构成了斗界的主要构架,而确信无疑的说,“阿提兰崛起”在整个大局观揭露之时将会触及到许多不可思议的领域。

 

【③】 “阿提兰崛起”当中黑蝠王与美杜莎之间的爱情戏码是漫威新的尝试?

阿隆索:“秘密战争”中有趣的地方在于能够给与我们的创造家们一个跳出盒子的机会。而他们也有机会亲自运营。我眼中的“阿提兰崛起”更像是一个战争片而不是爱情片,但要记住,“拯救大兵瑞恩”,“现代启示录”,“卡萨布兰卡”也都是战争片呢…

 

【④】怎么看非凡复仇者V2(Uncanny Avengers)?

阿隆索:“善恶轴心”为这部系列画下了句号,而这一部就是其延续。里克和阿库纳有一整季的新故事要讲——你看过阿库纳的画风吗?这简直是次时代的¥#@!!!!

就像所有的漫威系列一样,“非凡复仇者”会直接和”秘密战争”挂钩.

 

【⑤】秘密战争一旦开始,像夜魔侠、黑寡妇、惩罚者、艾丽卡、黑猫、月光骑士、铁拳和上气这样的街头英雄将何去何从?

阿隆索:或许他们中的一些或所有人会是“秘密战争”的一部分。又或许他们都会尸骨无存,随着漫威宇宙一起消亡。“秘密战争”#1就会说明一切。

 

【⑥】新的漫威宇宙中会有其他宇宙中的角色入驻吗?譬如说,地球X,MC2,或者暗影线的?还是只有终极宇宙的?”(这里的暗影线是指在19世纪80年代晚期的史诗漫画中的一部分)

阿隆索:“斗界”就是新的漫威宇宙,必须是。

 

【⑦】“‘斗界’和‘战境’听上去简直一毛一样啊。(注:他们之间的区别在于领土范围:‘界’的范围要大,估计只有一个,‘境’的重点可能在多个点上)。你能帮我捋一捋吗,拜托了!”

阿隆索: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公布了“末日””和“斗界”的标题。一旦“战境”标题发布,一切都会明朗起来。我们就假设“斗界”系列是为战争世界内部做铺垫好了。如果你想了解搭配整个星球的框架结构,这里(指CBR社区,也请同样关注无畏汉联的微博哦)就是个绝佳的地方。有哪些区域,谁有统治着它们?谁守卫着斗界?不同区域间如何互动,两地交战时会如何?相反,“战境”的标题就大了,这里包含着斗界中发生的大大小小的故事,但最终会讲述自己的故事。而每个故事都会为未来添一块砖——或很多块砖。

————————————————————————————————————

翻译:FL汉化组-harry

出自CBR问答,由颂藏整理编辑

 

后记:

*阿克塞尔·阿隆索(Axel Alonso)是一位有着多年资深经验的编剧,他带来的作品通常都是叫好又叫座,因此很快就坐上了漫威编剧办公室中的首把交椅,随后就开始潜心于将他鲜明的风格带进漫威宇宙当中。

 

 


评论
热度(11)
©无畏漫境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一起来聊美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