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漫境

漫威揭露复仇者危在旦夕前传/计划引入秘密战争

  前不久,复仇者新复仇者的剧情双双跳跃了整整九个月,直接跳到了名为“危在旦夕”的故事线上,为我们呈现了一次漫威宇宙中前所未有的英雄冲突。而在marvel.com举行的一次在线问答会上,漫威执行编剧汤姆·布鲁沃特揭秘了读者将能在最新一期的复仇者世界中了解到这一切的来龙去脉 。

  “从复仇者世界第17期开始,我们就会开始讲述“危在旦夕”前的故事”布鲁沃特说道“这将会给我一个更深远的故事背景,以及揭示出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了从“危在旦夕”前到现在的变化”

  复仇者世界#17以新婚夫妇加农炮和粉碎者作为封面,加农炮抱着他们的孩子,画面的反方向就是粉碎者的前同事们——皇家护卫队。布鲁沃特说,希阿帝国的皇家护卫队会在“危在旦夕之前”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大家也都会知道太阳黑子是如何最后在“危在旦夕”中成为复仇者领袖的。

  而当问及英国队长的现状时,尤其在披露出他是“危在旦夕”之后唯一一个幸存的英国队长之后,布鲁沃特透露了即将到来的新复仇者的封面以及指出会在这一期揭示出更多布拉多克的信息。

  

  布鲁沃特继续回答了粉丝的一系列问题,证实了超越者会出现这na29话的封面上,而最近死亡的生命法庭的后续也呼之欲出。 

  在采访中,布鲁沃特被问到一系列关于秘密战争的问题——“危在旦夕”正是此系列前奏——他说道在这方面的工作已经持续数年,甚至先于“marvel now!”

   “危在旦夕”是约翰逊很久以前就在计划的了,只有这样才能为秘密战争架构起我们需要的一切,同时不被同期其他书籍所羁绊,反过来也一样。

  布鲁沃特说道,秘密战争的想法要早于“复仇者vsX战警”,但后来如何引入复仇者反倒成了难题。X教授原定会在秘密战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当这个变种人领袖死于AVX时,这个设想也就此搁浅。而布鲁沃特也证实了粉丝们的猜测,希克曼的确在2009—2012年的神奇四侠中埋下了秘密战争的伏笔!

  “的确在那几本中有相当明确的线索藏于其中,没错儿”布鲁沃克说,“早已在数年前就埋好的种子”。

  布鲁沃特讲了个小笑话来完结本次线上访谈,嘲讽了漫威的街坊老对手,在秘密战争如此宏大的规模下,使得DC的类似的多维度交叉“略显含蓄”。


翻译:FL汉化组-harry

转载自newsarama








评论
热度(8)
©无畏漫境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一起来聊美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