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漫境

电视剧夜魔侠关于靶眼与金并的新消息

律政佳人组:


   杰夫•勒布在最近娱乐周刊的参访中反复指出“夜魔侠电视剧是MCU的一部分。一切都是有联系的。但那不意味着你抬起头就能看到钢铁侠。这是我们在漫威电影中从没见过的纽约,纽约的另一面。”他强调“在漫威宇宙中有形形色色的超级英雄,复仇者是在拯救宇宙,而夜魔侠是在拯救他的邻居。我们有一个独特的视角来观察纽约的地狱厨房,马特•默多克在那里长大,并保卫着它,保卫着居住在那里的人们。”
  查理•考克斯谈到他所扮演的夜魔侠不完全就是“无畏之人”。“一些人并不害怕,严格说来他们是没有经历过害怕,那并不有趣。我认为他是无畏之人,但他每天必须面对恐惧,并且克服它。而“无畏之人”这个名称是人们因他的所作所为给他冠名的。但他的内心,偶尔也会害怕。不过他总能克服并击败那些害怕。”不知电视剧中会如何表现夜魔侠的消沉,但这都将会十分精彩。不过不管他们如何解决那些早期的问题,我们都将知道金并的生活如同地狱一般。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英雄,还有恶棍的崛起。”Loeb卖弄着。导演Steven DeKnight补充道“菲斯克(金并)有许多不同的方面,‘我想要征服这座城市,然后挣许多钱。’在我们的故事中,我们会讲述他是如何邂逅他的妻子凡妮莎,讲述他们是如何坠入爱河……事实上我们的对手有一段美妙的爱情故事。你可以见证那段爱情是如何影响他,改变他。我想文森特演得非常深入,他的表演真的很惊人。”看来这13集的电视剧将会以一个庞大的起源故事作为终点。(如果那件经典的红色制服不出现在最后一幕会不会令大家有些失落?)

  现在我们来解释下靶眼的缺席。导演DeKnight揭露“我曾打算过把这个角色放入这部剧中”,他肯定靶眼将不会在第一季中出现。“但这不意味着他将永远不出现了。但我认为如果你要放入太多角色,这会变得非常混乱。还有靶眼已经和夜魔侠交互过一次了,大家都能看到。我在想,为什么还要再复述一遍?说真的,如果你想看一部生动的多方面的犯罪片,由威尔逊•菲斯克做为反派是显而易见的选择。相比之下靶眼就有些乏味。虽不说你无法在13个小时中让他变得十分鲜活,但菲斯克真的可以说是马特的对立面,这就是我们在这一季中所要做的。”


翻译:律政佳人组-囧人

整理自CBM.

评论
热度(15)
©无畏漫境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一起来聊美漫吧!